党是我的朋友,党是我的导航灯,党是我的荣耀!没有共产党,就没有新中国!有句话说的好:“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。”自新中国成立以来,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
地的变化。祖国在变化,我的家庭也在变化,我的童年也随之变化。
中国的这几十年来,由衰败变得强盛,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中国,我也由弱小变得坚强,我用自己坚定的信念克服困难:我是中国人,要坚强,要勇敢。所以,中国在变,我也在变。
小时候,妈妈时常把我搂在怀里,靠在妈妈的肩膀上,在简陋的屋檐下,听她讲述着祖国的光辉史记。黄继光、邱少云、王二小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镌刻在我的内心深处,他们所代表的党的形象时时震撼着我的心灵,给予我奋进的力量。
五年前,我家境十分贫苦。那个时候,我姐姐还在农村老家艰苦地读书,我在厦门与爸爸妈妈挤在一张小小的床上。一间 20 来平方的小屋,外面是坑坑洼洼的水泥地,是一条臭水沟。可是就才过了 5 年,伟大的党一次次的政策让我们农民也有了温馨的家。渐渐地,厦门发展飞快——海水干净多了,鼓浪屿漂亮多了,大桥多了,隧道多了……现在,厦门有了 BRT,有了一座有一座的大桥,还有翔安隧道……我们家也彻底来了一次大变化,家境好转不少,我们在厦门有了了房子,姐姐也来到了厦门读书。
党的光辉,让我在童年感到了无比的幸福;党的光辉,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限的乐趣;党的光辉,让我的童年有滋
有味;党的光辉,让我在童年生活中时刻感到惊喜;党的光辉,让我在童年中感到安慰。共产党所带领的少先队,是我在童年时期童年思想走向成熟进步的阶梯!共产党所赐予我的:“为人民服务”的光荣传统一直铭记在心。
为别人着想,不一定是一件大事情,可以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情做起。我时常把党的精神挂在心中,在帮助一些基础比较差的同学,党的“为人民服务”思想教导我要有耐心。在党的殷切教导下,无论同学摔倒还是病痛,我都发自内心去关心他们,因此也博得了大家的信任。我们对党的崇敬与热爱,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的,她带给我们安康、带给我们快乐、带给我们幸福,再优美的语言都显得那么苍白!
我亲爱的同学们,朋友们,我们是祖国的未来,是未来的主导,是世界的未来主宰者,让我们将党的可贵的精神一直发扬下去!在我的心中,的信念就是:为人民服务!与共产党在一起!让我们做得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