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哪里有思想,哪里就有威力”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,让更多人能紧紧抓住理论的钥匙,打开更多实践的大门,开阔新的征程,构建出更具特色的新中国自信。
《新时代面对面》中多次展现了权威和深度,主要内容是抓重点、析难点、扫盲点,切切实实为新时代的理论问题排忧解惑,让更多新时代问题得到一个确切的解决之法,真正做到与群众面对面,为民办实事、办好事。无疑也同样证明了这是一份新时代优质的精神食粮。
全书明确指出:进入新时代,我们党应该举什么旗、走什么路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。这些都是当下我们应该明白和落实到实处的重大问题,把中国实情和世界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,总结出现阶段最重要的发展方案。思路清晰、充满感情,并具有很强的说服力,书中还写到了五个“新”,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,力争能掌握精髓,融会贯通,让每位读者都能理解其中的真实含义,让每位公民都成为新时代的搬运工、传输带,加入到中国梦的新征程实践中。
我们是如此幸福。祖国日益强大,像冬日暖阳一样温暖着我们。祖国是一个英雄母亲,带领着我们不断向前,永远带着激情与初 XX 一路奋勇向前。
无数仁人志士之心让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片辉煌,“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”,“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,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”。我们热爱着祖国,它是我们的灵魂,是我们的骄傲和荣誉。繁荣昌盛、永远辉煌是我们对祖国的祝福,亦是我们内心深处最大的心愿。
改革开放的深入,使全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加快了经济的发展。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,提高综合国力,进一步解放思想,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,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。
《新时代面对面》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我国的发展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、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。更是把历史和道理结合起来,引进一些前辈伟人、名人的实事,让问题更加深入民心,既讲清了重要的话题概述,又让读者得以深入的了解实事,强调了“群众利益无小事”的真切意义,使人们真正体会到“以人民为中心”究竟应该怎么做。
作为农信人,就是要与群众打成一片。我,作为农信的新鲜血液,更应当学习老一辈农信人的服务意识、服务态度,学习理论思想与实践相结合,在现阶段的岗位上为农信献上一点
绵薄之力。世界上从来就是不缺少“复印机”,按部就班的工作和生活,是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,远远不能达到客户的需要。一个人的思维能决定你能走多远。这些都是在通过细读《新时代面对面》后让我茅塞顿开,时常抱有如履薄冰的谨慎之心、忧患意识总会使你前进。